您的位置:首页 >警民互动>民意征集
    我为辽宁公安“十四五”规划献策
    时间:2020-11-23 来源:公安局点击:

    诚挚邀请 网上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辽宁公安“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即日起,辽宁公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征求意见,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公安民警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辽宁省公安厅将在政府门户网站、平安辽宁微信公众号开设辽宁公安“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广大网民和民警可进入相关页面建言献策,有关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后上报辽宁省公安厅决策参考。网上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1230日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直接发送至市局邮箱:cysgajxck@163.com。我们将会将建议收集整理后上报辽宁省公安厅决策参考。

     

     截止到2020年1230日,共收到反馈意见11条,采纳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