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户籍改革
    2022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综合服务室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24 来源:朝阳市公安局点击:

     

    为向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市公安局决定,2022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综合服务室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一、便民服务活动时间

    自2022年1月25日(腊月二十三)至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共计22天。

    二、便民服务措施

    (一)开展“绿色通道”业务。对节假日期间返乡人员,中、高考学生,复退转军人等实行集中办理综合业务服务

    (二)开展“预约服务”业务。遇有群众特殊情况急需办理综合业务,不受节假日限制,可提前通过电话、值班民警协调等形式与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综合服务室预约办理时间,民警按预约时间为其办理综合业务。

    (三)开展“上门服务”业务。对辖区内的福利院、养老院和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办理综合业务服务。

    (四)开展“代办服务”业务。工作时间以外群众申办综合业务的,由派出所值班民警先行代收相关材料,然后交由公安综合服务室民警按办理程序和时限开展工作。

    (五)开展“加班服务”业务。全市城区公安综合服务室2月4日(正月初四)、26日(正月初六)上午9时至12时正常办公;农村派出所公安综合服务室应安排专人值班,实行预约和代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