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
    辽宁朝阳公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朝阳市公安局点击:

    春节前夕,为充分表达部、省、市公安机关对广大民警辅警及其家属的关怀,传递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朝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1.jpg 

    2.jpg

    1月12日、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丕显先后走访慰问基层所队、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警,为他们送去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问候,转达了公安部和省厅党委对广大民警辅警及家属的亲切关怀和真挚祝福。

     3.jpg

    1月13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局长田野慰问二级英模耿作明,为其送去新春祝福。

     4.jpg

    1月18日,党委委员孟祥瑞赴北票市局走访慰问,并看望患重大疾病民警。

     5.jpg

    1月1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戴连存来到公安烈士、二级英模邹恩生家中,看望慰问邹恩生家属。

     6.jpg

    1月1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胜赴建平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并看望困难民警。

     7.jpg

    1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新宇来到向阳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困难民警。

    8.jpg 

    1月18日、1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建光分别到长期出差在外执行任务的民警代表张立宝及患病民警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问候。

     9.jpg

    1月19日,市公安局反恐专员、二级警务专员戴良芳来到公安烈士齐宗武家中,看望慰问齐宗武家属,传递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对公安烈士家属的关心关爱。

     10.jpg

    1月18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山香来到凌源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模许双家属。

     11.jpg

    1月17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吕剑光来到喀左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困难民警,为其送去了新春祝福,并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的对象包括公安机部分关基层所队、值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辅警代表、公安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家庭、公安英模代表、因公负伤的民警代表、支援外地民警家庭、患重大疾病民警及特困家庭代表等。据统计,全市共计慰问民警辅警17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