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
    辽宁朝阳丨新华警方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23-02-07 来源:朝阳市公安局点击:

    2023年春节期间,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紧盯、深挖各类违法犯罪线索,4名网上在逃人员成功落网。

    春节前,民警在日常研判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动态时,发现涉嫌诈骗罪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利有新的活动轨迹。机不可失,民警立即拨通电话,另一端,王某利除了表现惊讶外,来自家乡民警的追捕也令他心中五味杂陈,想到年关将近,最终,其表示将投案自首。1月2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利投案,目前已被新华公安分局依法移交甘肃省酒泉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1月29日,湖北省团风县警方所立网上在逃人员郭某禹在我市出现活动轨迹,民警立刻驾车前往目的地,并在其家中将其成抓获。现场,犯罪嫌疑人郭某禹对其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新华公安分局依法移交团风县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1.jpg

    1月30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我市居民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山西省兴县警方立为网上在逃人员。经查,张某当时并未返回家中,警方便从其亲属处开展工作,登门宣讲法律法规,鞭辟入里,得到了其亲属的认可。1月3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辽宁朝阳站被警方抓获,目前,新华公安分局已将其依法移交兴县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2.jpg

    2月2日,民警在进行信息梳理时发现,2018年因涉嫌诈骗罪被天津警方立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李某虎在我市某地出现活动轨迹,随后警方赶赴当地将其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虎已被新华公安分局依法移交天津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3.jpg

    犯罪分子躲藏在社会中,是对社会治安潜在的危害,尽早将逃犯抓住,既是公安的职责所在,也是对人民群众平安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