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
    辽宁朝阳:盗窃电动车改色“伪装” 被民警识破
    时间:2024-04-10 来源:朝阳市公安局点击: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柳城派出所与刑侦大队紧密合作,积极作为,成功侦破柳城街道辖区内系列盗窃案件。

    001.jpg

    近日,柳城街道拉拉屯村村民范先生报警,他停在某小区内一辆价值3000多元的电动车被人偷了。

    002.jpg

    接到报案后,柳城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全力侦办。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朝阳市龙城区西大营子镇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在嫌疑人家中,民警敏锐地发现了被嫌疑人改变颜色的被盗电动车和大量疑似被盗物品,通过对近期发生的盗窃案件进行梳理核对,公安机关查实柳城街道辖区内近期发生的3起盗窃案件以及市区发生的一起电动车盗窃案件均为此案嫌疑人于某所为。

    003.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朝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