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警务资讯
    辽宁朝阳公安“春季行动”利剑出鞘!守护平安再升级!
    时间:2024-04-16 来源:朝阳市公安局点击:

    朝阳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于2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春季行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安厅2024年“平安护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确保完成省公安厅党委确立的“防事故、防发案、保民生、保稳定”的任务目标。

    001.jpg

    据了解,此次“春季行动”开展,市公安局总结应用了此前“冬季攻势”的成功经验,并结合了我市的春季季节性发案特点,将对盗抢骗等传统侵财犯罪;电诈、新型网络类犯罪、网络贩枪及跨境赌博等网络犯罪;扫黑除恶十类违法犯罪;假劣农资、危害粮食安全犯罪及森林火灾等季节性犯罪;黄赌毒、殴打他人、故意毁财等扰乱治安环境等突出违法犯罪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002.jpg

    003.jpg

    004.jpg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针对行动重点打击任务共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97人,行政拘留725人,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52人,强势引领全年工作取得良好的开局。

    005.jpg

    006.jpg

    007.jpg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11358”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有力推进“春季行动”,以专项行动牵动重点工作任务高位起步、扎实推进,为全年工作“开好头”“引好路”,为护航辽宁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做出更大贡献!

    008.jpg